昨天被领导通知,公司没有营收,需要裁员。后面回去有点脑子空白,计划被打乱,接下来怎么选择。A股市场不知道还能不能坚持,炒股三年了,本金没回,也找不到自己很好的交易模式,自律性和原则还很欠缺。到底适不适合这个市场,真的有点莫名的心酸和迷茫。自己还是挺喜欢炒股的,只是家庭原因,背负了太多压力,一直都不敢加资金,也不敢全职炒股。希望接下来日子里能重拾信心,找到适合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