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号 锂电来了?化工来了?
展开
今天早立方制药一般般走势 先选择出来 等后面回调或者猛冲再找机会进去,看到化工拉 锂电拉 几千年没看到了 选了一个中泰化学和一个川能动力,买点不是很好期待一下明天!!这个位置可以说很稳吧 期待一下轮动吧!也改它们涨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