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06,3w起目标100w实盘
展开
[图片]
桂发祥还是没动,还是觉得没走完,黑芝麻新高,首到规则限制,下午那波拉升没封涨停。桂发祥杀下来也20个点了,所以也不准备走了,可能头铁吧,我不信这种逆市上去的空间板能走a杀。
今天大盘的走势确实符合昨天的预期,反弹修复,但是短线情绪依然很差,主要的问题还是欢瑞世纪和桂发祥连翻红修复都没有。好不容易欢瑞世纪下午翘板,集合竞价也给砸回去。
明天又是一个关键节点,两个四版连续加速两天了,明天
桂发祥还是没动,还是觉得没走完,黑芝麻新高,首到规则限制,下午那波拉升没封涨停。桂发祥杀下来也20个点了,所以也不准备走了,可能头铁吧,我不信这种逆市上去的空间板能走a杀。
今天大盘的走势确实符合昨天的预期,反弹修复,但是短线情绪依然很差,主要的问题还是欢瑞世纪和桂发祥连翻红修复都没有。好不容易欢瑞世纪下午翘板,集合竞价也给砸回去。
明天又是一个关键节点,两个四版连续加速两天了,明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