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能置业开盘来回洗,抱着反正没亏的心态一直格局,成功二板涨停。涨停的时间也很微妙跟昨天一板涨停的时间差不多。封板30分钟左右炸板,成功在炸板前清仓止盈!
尾盘又接回来的逻辑,今天房地产板块很强势,涨停前的均价在5.5附近,炸板后的均价也在5.4左右,低点5.23附近就想接回来的,奈何一犹豫就没机会了。
明天预期,只要价格维持在5.1以上就继续格局。上涨过5.5就做T。注意连续两天涨停的时间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