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盘总结
展开
今天早盘竞价观察是南京公用,开盘量能充足,本以为会涨停,无奈板块太弱,被主力砸盘,上午冲高回落后一直横盘,下午开盘板块回暖,他跟板块拉升,以为要涨停,没想到是拉伸跳水,这样上午的判断能力不行啊,按理最少收根阳线的,难道是因为昨天涨停量不够吗?有没有老师帮忙解答疑惑一下,还是说它股性弱,最近都是没有连板基因的?刚又回看了一下,南京公用竞价异动有放量砸盘的动作,不过就算早盘竞价就买入,我觉得明天活着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