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数收了一根大阳线,昨天的连板晋级梯队,三进四两只全部一字板晋级,二进三六只进了五只,真是牛逼,这连板晋级率都快100%了,看来昨天的预期还是太悲观。

手里的京投发展早上在粤宏远A的三板带动下反包涨停,中交地产也一度涨停,京能置业也上了二板,保利发展,渝开发也都动了,一度以为地产要起爆,最终随着中交炸板,冲高回落。京投也在炸板时清仓走人。明天如果地产继续强那么关注粤宏远就ok了。

盈方微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