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什么板都值得去打,哪怕封板的几率很大
展开
2022-09-06
昨天卖出合众思壮、光正眼科都是昨天打板买入的,收益很少。
[图片]
[图片]
光正眼科是昨日燃气板块大涨的跟风板,第二天连个高开都没有,这个板只是昨日燃气板块带动的,这种板几乎没有连扳的可能性,能高开就是打这种板的价值。
合众思壮是我昨日抱以厚望的股,卫星通信概念,换手板,尾盘封板的时候买进了,以为第二天会涨停
昨天卖出合众思壮、光正眼科都是昨天打板买入的,收益很少。
[图片]
[图片]
光正眼科是昨日燃气板块大涨的跟风板,第二天连个高开都没有,这个板只是昨日燃气板块带动的,这种板几乎没有连扳的可能性,能高开就是打这种板的价值。
合众思壮是我昨日抱以厚望的股,卫星通信概念,换手板,尾盘封板的时候买进了,以为第二天会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