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9.07,3w起目标100w实盘
展开
[图片]
最近几天因为一些事情,交易上有点上不了心,割肉也下不去手。桂发祥到头来真的一点反弹也没有,黑芝麻继续涨停新高,但明天黑芝麻有个问题就是监管期还在,明天有没有溢价不太好说了。现在给我整的不知道怎么操作了,短线情绪还是没回暖,2个五板顶着也带不起任何回暖的迹象,而且明天又是一个坎,能不能6板是一个问题。三维通信开盘也是核按钮,短线情绪太差了,连板已经不知道怎么玩了。桂发祥这种走法我也不想
最近几天因为一些事情,交易上有点上不了心,割肉也下不去手。桂发祥到头来真的一点反弹也没有,黑芝麻继续涨停新高,但明天黑芝麻有个问题就是监管期还在,明天有没有溢价不太好说了。现在给我整的不知道怎么操作了,短线情绪还是没回暖,2个五板顶着也带不起任何回暖的迹象,而且明天又是一个坎,能不能6板是一个问题。三维通信开盘也是核按钮,短线情绪太差了,连板已经不知道怎么玩了。桂发祥这种走法我也不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