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复盘 依旧震荡 我的态度依旧
展开
今天大盘依旧震荡,前期涨的好的今天开始调整,调整完的开始上涨,形成一个高低切换,那明日大盘如何走呢?昨天涨幅超预期,今天震荡算是正常,我依然认为大盘会往回下探,等待创业板企稳上升,毕竟现在两者涨跌不太一致;另一方面,近两日北向资金大幅流出,可能是个下跌前兆。仅个人看法,不一定正确。再来谈下今天操作,午盘还是卖出华鑫股份,走势还是超出我的预期,且证券板块今天下跌,明天可能还会继续砸盘,所以清了观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