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2·9·7今日在昨天的基础上补仓买进埃斯顿,成本均价19·37。今日大盘从盘面来看已底部反弹3连阳了刚好站稳5日均线,如果明天能继续站稳的话,后期我是看多的。然后说一下我买埃斯顿的逻辑,本身题材来讲,埃斯顿作为工业机器人领域的龙头,在前期经过一个月的调整终于形成底部,量能也是逐步上升的,而且筹码集中度相比之前是变小的。作为一个小散户,只能慢慢的,慢慢的把本金变大,期待埃斯顿后期表现,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