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现状
展开
其实最近我觉得行情并没有什么游资可以出手的标地,也许是没有什么我的标地,以前的接力是庄游合玩,现在是庄家吃了游资接盘,真的是不敢玩了,也玩不明白了,从四板开始接力,到高度压制后的二波,再到现在二波也没了,最近唯一可以观察的就是先庄家一波,下杀后,柚子再去做一波,有点累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