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本来市场是有随机性的,跟风也可能成为龙头,龙头走出来充满变数才有博弈空间。

今年以来,可能是受直播,老师等的影响越来越大,市场貌似越来越不想要跟风。短期内看起来提高了龙头高度,但发展到现在,跟风极难上板,上板容易炸,不炸也可能次日核。。。这样带来的问题就是板块强度严重不足。

思考了下原因,感觉是合力严重不足了,做跟风的资金长期受伤,基本上加入龙头派或者干脆休息。个人认为,跟风应胜在更低的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