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得这么厉害,明天不及预期那岂不是跌停节奏? 打板炸板不急预期也是天地 。 中秋节前一天这么送散户大礼合适吗? 反正我坚决不去。当然持票的可以吹牛说自己明天去。 毕竟中秋能过个好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