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虽然仅跌了10个点,但个股却有四分之三在跌,创业板更是将昨天的涨幅一下子又跌回去,真是怎么涨上来的就怎么跌回去。板块大多在调整,昨天涨的今天跌,昨天跌的今天还是跌,指数在震荡,人心在滴血啊,对于目前这行情,轻仓低吸快进快出最好,毕竟现在面临方向选择,不太好做,实力不允许的情况下只能轻仓玩玩。再来谈下今天的操作,早上深南电A上冲20日线时清掉,成功在高位止盈,避免做过山车了。昨天被浅套的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