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 昨天打的大港股份,中国能建都是低开,重仓尾盘竞价干的中通给大肉
展开
昨天其实看好安凯的,没上去。今天早上又没仓位。只能眼看涨停。
天顺yyds,中位股全折了。2进3只有可怜的一只晋级。今天的2板性价比应该挺高的。可惜一只没有。
下午打算止损大港,能建(昨天进了那么多资金,今天会不会是缩量洗盘,有点不想卖),中通6个点卖出一半,剩下一半再看看。
下午只卖,不卖了。空仓过节
天顺yyds,中位股全折了。2进3只有可怜的一只晋级。今天的2板性价比应该挺高的。可惜一只没有。
下午打算止损大港,能建(昨天进了那么多资金,今天会不会是缩量洗盘,有点不想卖),中通6个点卖出一半,剩下一半再看看。
下午只卖,不卖了。空仓过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