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展开
操作失误后,真的就非常影响自己后面的操作!
今天全部割了,调整心态
把自己的模式一一再强化。
做有确定性的事情
股票多,千里挑一
按照自己的模式选择,可以看到之后的走势
不然很容易,超出自己的理解,导致无法控制操作,控制情绪!
不是为了买股票,才去买股票
是因为它有好的买点,我们才买
即使买点错过了,那就错过了。不必懊悔~
今天全部割了,调整心态
把自己的模式一一再强化。
做有确定性的事情
股票多,千里挑一
按照自己的模式选择,可以看到之后的走势
不然很容易,超出自己的理解,导致无法控制操作,控制情绪!
不是为了买股票,才去买股票
是因为它有好的买点,我们才买
即使买点错过了,那就错过了。不必懊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