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来社会、没有任何社会经验、今天上班吃跌停板的时候、去打水,由于没有状态被老板看到了,说了一顿。一个月工资2.5k实生两天就亏没了,真的很心痛。一次次的亏一次次的补。对于我这种学生仔已经是真的很大打击了。实期还有2个月、不知道两个月的我会是什么样子。生活总是孤单的、好像干什么都没什么动力了。要怎么办呢害 ,难 股票真难!!!我想学超短!
不支持接动态链接../img/2022/09/09/a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