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住,不要冲动
展开
2022-09-08
今日卖出文一科技、粤水电,打板失败,第二天低开,意料之中,做好了割肉准备。比较倒霉的是两只股都炸板了,导致亏损较多,分仓的意义就是广撒网,还是都炸板了。没办法,按照目前的交易逻辑来看,这两只股的操作逻辑没问题,依旧亏钱那就是认知层面的问题了,要提升。
昨天心情不好,忘记截图,文一科技亏5个点、粤水电亏1个点,个股亏损不多,但是回撤很大,四个点。
参照前几日燃气、化工等板块的
今日卖出文一科技、粤水电,打板失败,第二天低开,意料之中,做好了割肉准备。比较倒霉的是两只股都炸板了,导致亏损较多,分仓的意义就是广撒网,还是都炸板了。没办法,按照目前的交易逻辑来看,这两只股的操作逻辑没问题,依旧亏钱那就是认知层面的问题了,要提升。
昨天心情不好,忘记截图,文一科技亏5个点、粤水电亏1个点,个股亏损不多,但是回撤很大,四个点。
参照前几日燃气、化工等板块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