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上次蓝科高新一样,无聊刷抖音,主播一顿分析,我觉得好有道理,然后1/3仓,直接又是十个点,我亏大面永远是听别人导致的,但愿下周转强,或者让我别吃20cm啊,
妈蛋,自己逻辑虽然有跌有赚,但整体还是盈利的,这又回到解放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