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师傅讲的真不错

周三进的大港,昨天没-0.几止损,两天十几个点忍痛走人。
中国能建还拿着,今天有资金进来,后续再看看。
中通昨天6个点走了一半,省的半仓格局出了问题,利润快回吐没了,真应该6个多点止盈走人的。

昨天进的北新路桥没起来,震了一天,一带一路属性还可以,可能位置不太好。下周再看看吧。

今天新开了中交地产,4个点介入。
本想上山西路桥,看了下最近接力简直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