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打板2个月了,但是总体上不是一个纯粹的打板选手。低吸,半路,反包,全部都干。
7月80%的收益,被我在8月全部都败完了,9月赚的10%也在昨天吃面了。

之所以很久没写,是一直在反思,asking,养家老师都说过,你只有经历了起伏,穿越了牛熊,才能说自己有所收获。

以前觉得自己掌握了致富的密码,现在看来远远不够。

反思中3点总结:

第一,模式需要不停的进化和反思,不是说一招做到极致不能有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