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醒,做了一个梦,很清晰。
在县医院家属院走路的时候看见路上有四个猫,但有一个,看见心里就很害怕,转身就跑,没几步,就跑到了家里,它也一直跟着我,我关上门,它就守在了门口。回家以后告诉了爸妈,我妈要开门看,我不让她开,最后还是开了。好像咬了我妈一口,进了客厅,在茶几前给我说了几句话,变成了一个特别漂亮的女孩,有点神似西瓜妹,但比她好看的多。高高瘦瘦的,一眼就有一种怦然心动的感觉。前世她不知做了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