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6月入市,慢慢尝到甜头之后,在新潮能源吃了波运气钱,赚了点钱忘乎所有,开始自己贪婪而无脑的操作,把自己当股神了,当时市场环境还没现在这么卷,但是自己作为一个新手,没有任何风险意识,在看不懂情绪周期的时候,当时就敢十几万去接一个中位股,结果可想而已,自然是吃了跌停,然后还无任何超短纪律,走弱了还不走死拿,再后来就是去已经炒作过期的元宇宙做长线,直接就腰斩了。然后再是今年三四月份,开启投入做超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