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w的回本之路
展开
先拿出持仓收益来镇下楼吧。 [图片]
讲一下自己的故事,自己从2020年7月接触股市。那时什么都不懂,总体来说,2020年亏了4272元,2021年亏损6600元,不多,当时看启迪环境跌了很多,就杀进去了,一直下跌一直补仓,后来发现被套了,就索性把票放在那里,不卖就不算亏嘛。
今年开始,我亏了13w6了,我是5月份真正意义上自己研究股票的。其实6月下旬,我差不多把亏损的所有都赚回
讲一下自己的故事,自己从2020年7月接触股市。那时什么都不懂,总体来说,2020年亏了4272元,2021年亏损6600元,不多,当时看启迪环境跌了很多,就杀进去了,一直下跌一直补仓,后来发现被套了,就索性把票放在那里,不卖就不算亏嘛。
今年开始,我亏了13w6了,我是5月份真正意义上自己研究股票的。其实6月下旬,我差不多把亏损的所有都赚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