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冰皇,该知道的已经知道了,不知道的慢慢了解。

大盘今天冲高回落,都这么护盘了,还是回落,而且继续缩量。一点激情没有的行情,周末基建地产消息面利好,今天砸的最凶。还有跨境支付,一带一路,然后天顺被按地板,京北方炸板。

目前有一种模式可以做:老龙头反抽,重仓进去,拉2-3个点就跑。南方精工就是这样的模式。

黑芝麻和贝肯能源反包,对于黑芝麻我是觉得没走完,但是贝肯和仁智股份今天的反包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