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句实话去年12月以来到现在为止一直亏损! 我妈年前跟我说今年一定要避开投资方面的事情,我不信!真的应验了!我不做股票我现在能干什么呢?入股市5年多,前前后后亏了将近100万了!不甘心呀!均线,成交量,换手,量比等等指标挨个儿都学一遍,炒股养家等大佬们的心法,做法研究在研究.....可是最近发现亏钱效应好像是形成了我的交易模式!可不可笑?去年12月以来到现在一个月收益都没有,这一波行情亏怕了,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