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回顾
展开
正式迈入短线交易
在此之前我一直的想法是做中长线,做过一些个股,倒也没有亏多少。总是拿不住,跌的时候倒是拿住了,最后反弹之前割肉了(比亚迪250元成本,180割肉,后面直接涨到300)。自以为是做价值投资,其实内心就是买入就涨,跌了就受不了,真是一韭菜(除非我拿住10年的中国中免),可是自己心态一点也不好,总是想赚快钱......
[图片]
后来我了解到做短线(做短线的原因日后有机会说吧)
在此之前我一直的想法是做中长线,做过一些个股,倒也没有亏多少。总是拿不住,跌的时候倒是拿住了,最后反弹之前割肉了(比亚迪250元成本,180割肉,后面直接涨到300)。自以为是做价值投资,其实内心就是买入就涨,跌了就受不了,真是一韭菜(除非我拿住10年的中国中免),可是自己心态一点也不好,总是想赚快钱......
[图片]
后来我了解到做短线(做短线的原因日后有机会说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