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复盘及明日计划
展开
没有主线的行情,最高标晋级8板失败。3板四个其中一个还是次新(山西一带一路,润贝大飞机,中百大消费),2板5个。惨淡的行情。
今天早盘集合看上周五打炸板的票又开出很差,一通乱割。山西路桥也割飞了。应该格局一下的,当时看天顺再拉,心态真的很重要。要做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的状态。因为卖的很差,下午安凯和华西上板时,忍住了,没有打。需要调整一下。
昨天计划的两个 京北方开盘一字之后又炸掉,也就没有接了。
今天早盘集合看上周五打炸板的票又开出很差,一通乱割。山西路桥也割飞了。应该格局一下的,当时看天顺再拉,心态真的很重要。要做到手中有股,心中无股的状态。因为卖的很差,下午安凯和华西上板时,忍住了,没有打。需要调整一下。
昨天计划的两个 京北方开盘一字之后又炸掉,也就没有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