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误的一天
展开
$中成股份(sz000151)$ 持有的第二天,今天水下加了仓,早上给了那么好的机会出货,结果挂单高位没卖成,心想不卖了,结果下午收盘跌一点多,真的没想明白 哎~里外差了5-6个点,对于目前人民币的贬值还有当下的一带一路个人还是看好中成,明天预期还是会冲高,今天的走向让我感觉在洗盘。还是得高抛低吸,加油吧!00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