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借外围利空大幅低开,后反复震荡收有上影线的假阳线,成交量也是萎缩的,可看出资金在这个地方还是比较谨慎的,所以震荡还得继续,具体是向上还是向下也很难说,得看大资金如何选择。目前我的操作就是趋势不严重破位就继续持有,对于小幅亏损的走势不太好的就暂时离场观望,然后择机调整到看好的持有品种进行做T。先精减个股,降低系统风险,同时通过做T降低持仓成本。以上仅个人复盘观点,不适用其他人,具体根据所持个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