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反省
展开
弱市无题材,开盘先盯秒板票。
除了公告板,都可以去套利。
(政策,逻辑是加分项)
少持仓,不然明天开盘很难盯盘
除了公告板,都可以去套利。
(政策,逻辑是加分项)
少持仓,不然明天开盘很难盯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