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复盘 再坚持两天,做个孤勇者
展开
大家好,我是冰皇,该知道的已经知道了,不知道的慢慢了解。
昨天外围大跌,今天大A是有点恐慌的,但是又比想象中的强一点。这盘面让我都觉得江郎才尽了,持续性和共振性都很差。不知道明天涨什么板块,前排买不到后排也不会跟,今天徐家汇和中百集团都率先板了,开了一个商超的标的1个点买的都还追高了。次新做了一个博纳影业,也不及预期。
考虑这个月美联储的加息,以及外围不会太好,这个月尽量有收益后可以选择空仓观
昨天外围大跌,今天大A是有点恐慌的,但是又比想象中的强一点。这盘面让我都觉得江郎才尽了,持续性和共振性都很差。不知道明天涨什么板块,前排买不到后排也不会跟,今天徐家汇和中百集团都率先板了,开了一个商超的标的1个点买的都还追高了。次新做了一个博纳影业,也不及预期。
考虑这个月美联储的加息,以及外围不会太好,这个月尽量有收益后可以选择空仓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