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日]盘中策略
展开
有一次印证了楼主之前的逻辑 每个月的15号左右总会来一次挖坑 把散户的工资钱给坑进去 这不借着外围的消息 主力已经把坑给挖好了。按照正常情况 明日应该普涨 然后后天再套一批人 这样才对。明日普涨应该又是风光储这类票 不过是明日是卖点居多。尾盘可以看弱转强进攻型的 山西路桥 半路套利的上能电气等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