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之前后呼应,逻辑推演!
展开
GT家人们,大哥大姐们大家下午好,港湾弟弟主要是以逻辑为主,而且也一直在学中,本人炒股才9个月,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你们也可以多多指点,不吝赐教。我们先回望9月5号的凌晨,那天月黑风高,我挑灯学。发了一段逻辑思路。我们先回顾一下[图片]
当时说了几个思路,而且基本全部被验证,
天顺当时3进4,也走到了7板位置。
而重要的还是第三个思路,当时我的第一目标就是智微智能,所以今天跟帖的时候我才会重点关注。
当时说了几个思路,而且基本全部被验证,
天顺当时3进4,也走到了7板位置。
而重要的还是第三个思路,当时我的第一目标就是智微智能,所以今天跟帖的时候我才会重点关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