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改不了吃屎这句话真是一点毛病没有。

每次都是挣钱或者小亏都可以走人的票硬生生拿到亏钱,拿到形态走坏,才割肉出来,真是恶心到了极点。定好的持仓不隔夜的纪律总是遵守不了。

这个月24.8只有22.7了,又亏损2.1,-8.5 %
这个月40%的目标想屁吃呢,中百首板想上没上后面就眼睁睁看着三连。

还两周就国庆节了,估计是没有什么大行情了。这个月能不亏就好吧。

明天周四,这个星期又完了。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