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操作从三月到现在,小白来跟各位大佬学了。
总觉得炒股是很理性的事,女生可能不太占优势,但也许总有例外,哈哈。
不求像大佬一样翻几十倍,赚一点零花钱也行啊
尾盘买了立新能源,科陆电子
请大佬们点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