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面割肉,亏损差不多三万 心态还算过得去,今天尾盘进了昔日亏嘛的盈方微,希望明天能高开了,能弥补一下,今日市场也是相当差的,晚间的消息感觉明天市场还是能反弹的。明日盈方微低开加仓,高开做t,中成明天看最后一天,目前回撤了差不多20想想还是非常心痛的,但是一定要想尽办法挽回这个损失。加油吧!0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