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开基本上离不开低走,所以早盘冲高就是很好的减仓机会。大盘在大金融权重股的掩护下对中小盘股使劲杀跌,让广大散户很受伤。目前看来有想补下方缺口的意思,进行箱体震荡。对于目前的行情来看,如果选择的品种不对的话,要么早点切换,要么躺倒。早盘我已将持仓精减到四个,有机会继续减,然后卧倒装死。最后还是希望大盘走震荡走高的趋势,别再坑害广大股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