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展开
这周目前亏钱,能赚钱还是亏钱,得看明天了,昨天选出的几只股,全扑街了!没一只有用!早上看房地产大涨,不想去后排,就想了下跟它关联的装修板块,打了全筑,现在看看封单有点慌,封单量少了一半!!!另外警告自己,不要去乱七八糟的股.不要去表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