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贪婪水下恐慌冲高从来不舍得卖反而回落割肉很坚决
想要主力给你抬轿简直是痴心妄想现在开始冲高不管三点五点马上就跑。不想被埋就得跑的比别人快,就现在的行情追高被埋高达百分之九十八!没有谁不贪婪没有谁不怕被砸!不能怪任何人砸盘,谁都喜欢盈利但始终需要有人接盘,散户肯定是首当其中,主力比我们更聪明百倍。越是吸引力十足的票越得谨慎!因为我接太多盘了。只有主流题材的票冲高的机会才多。龙头票真的是神仙打架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