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回到1
展开
昨晚又一次从9回到了1,这是这个月第三次回撤了,第一次做到6回撤到1,第二次做到5回撤到2,昨晚又一次从9回撤到1,内心无比的痛苦,每一次上头的交易都让自己失去自我,每一笔失败的交易都让自己无比的懊悔,每一次的痛苦都想着离开这个圈子,我已经身无分文了还有债务,我不知道自己接下来该怎么做,很不甘心,从1再做起来真的很累,要经历多少个不眠夜,多少次思考,多少个多少,累了也不能停歇,只能硬着头皮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