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惰和睡觉真是一对好兄弟
展开
自从失业后,一直在家炒股,亏亏挣挣,一直在梦游,自从叫老婆每天早上强制闹钟后,也能勉强起床,但就在今天下午开盘后,买了一直股票后,除了看盘等抛股票,在做事上,没有任何想法,然后就抱着躺一会的态度,就去躺了下,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已然3.15分了,唉,连亏好几个月,这个月给老婆定下挣一万的目标还没实现,若没实现,得去找工作上班了,人啊,我为什么这么懒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