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5今日操作与明日计划
展开
开盘格局了一下赛象科技,结果核在了水下。立新低开,觉得不符合预期,就卖了,结果红盘买回来,盘中富贵了一下,尾盘给砸下来了。明天估计大概率跌停开了。南方精工做了一点T,还拿着。半路了中京,还是超过了两只。咋整?最近感觉连板很不好做。明天准备清一下持仓,要不然一直这样不好。
明天关注:南方精工会不会在15.91支撑住,如果不破,还想着做它。中京明天不一定有高溢价,集合竞价再决定。按照我以前的惯,有4进
明天关注:南方精工会不会在15.91支撑住,如果不破,还想着做它。中京明天不一定有高溢价,集合竞价再决定。按照我以前的惯,有4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