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做立几个自己交易的规矩
展开
1、竞价阶段挂单要前一天就想好
2.、开盘五分钟内不交易,十分钟观察局面
3、低吸得票多观察,拉升的票不追高
4、以后开盘十分钟,九点半前打板的票不往上就清掉,之后的在说。
5、打板等涨停打,不提前,三四板接力,等上板买
2.、开盘五分钟内不交易,十分钟观察局面
3、低吸得票多观察,拉升的票不追高
4、以后开盘十分钟,九点半前打板的票不往上就清掉,之后的在说。
5、打板等涨停打,不提前,三四板接力,等上板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