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打板黄河,说实话,心里怕怕的,第一次打板,万一炸板那就有可能是10个点的大面,心里进去后一直忐忑不安,熬到收市才放下心。周末各种刷,看看周末的消息面,千万别处利空,周一就是焦急的等待,集合竞价一直盯着,还不错,虽没有一字板,总算是高开,一两分钟冲高回落,赶紧落袋为安!不知道那些大佬打板时什么心情![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