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看多不要退缩半步。今天上午,盘面出现明显了多空分歧,而行情与盘面也分化剧烈,但聪哥却根本不会退缩半步,毫无畏惧,满仓持股,继续看多做多。
不想和空头废话了。这里就是频繁洗盘震荡,让不坚定的份子出局,而这一次大盘至少要攻击3400点上方,现在看多以后只能继续追高了。盘中每一次下跌,都是买入的机会,系好安全带坐稳坐好,随时等待起飞。
今天没有午评,只有鼓励,只有相信聪哥,相信逻辑,才能在目前诡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