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3交流,感觉有点浮躁了
展开
[图片]
以前外围的消息。感谢主力不杀之嗯,半导体基本好的标的都高开了,早盘止损了2个半导体的康强和晶方科技。
康强尾盘拉升了。
光伏是硬逻辑。我上了通威,突破底部小平台。
露笑科技 图形非常丑陋,奈何碳化硅和光伏,半导体都收益,自己上车。
冲动买入的是仁智。明天开情况走路!
卖掉重仓的长线中闽能源后,从27号到今天差不多20点。一直满仓在做。
小明告诉我不要空仓,早上买的仁智非常不对,超
以前外围的消息。感谢主力不杀之嗯,半导体基本好的标的都高开了,早盘止损了2个半导体的康强和晶方科技。
康强尾盘拉升了。
光伏是硬逻辑。我上了通威,突破底部小平台。
露笑科技 图形非常丑陋,奈何碳化硅和光伏,半导体都收益,自己上车。
冲动买入的是仁智。明天开情况走路!
卖掉重仓的长线中闽能源后,从27号到今天差不多20点。一直满仓在做。
小明告诉我不要空仓,早上买的仁智非常不对,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