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飞龙是上周五尾盘挂单8.89买的,早上开盘直接低开,有点慌直接半仓卖了,卖是对的但是卖的时机不对,刚开始什么技术指标,大盘,行情也不会看,还是要加强学 大港是卖了半仓后看大港感觉不错,又是热门股就直接买了 买的时候有点慌,不太冷静 直接就干了 刚开始炒股,还是应该尾盘低吸 。
总结
1.今天卖飞龙半仓的时机不对,看到股票下跌慌的一匹
2.买大港的时候早盘集合竞价的时候直接买了,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