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港应该还没有见顶,不然今天早就被核了,别的连板股的结构都不好的情况下,继续炒高大港,试探监管红线,为新规下往后的龙头妖股打样,这就是应该游资们去尝试的。趁现在,低吸热门股,收获一两个板肯定没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