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京电子(sz002579)$,龙头地位已定!昨天买了半仓中京,今天满仓上了!指数上涨配合,4板的宇环、宝塔也被卡掉了!试问现在全市场还有哪支票比中京安全?

我2板上车的$大港股份(sz002077)$,养家老师3板上车,后来大港成了两市总龙,走到8板。不过可惜的是,我只拿了3板。中京电子,昨天晚上才出1次异动。涨到9板才停牌。后市可期。我两天满仓位上车中京,龙虎榜出来后,跟养家老师同车了,这